【2016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2016奥运会中国男篮名单都有谁?有易建联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中国男篮名单都有谁?有易建联吗?【2016**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千呼万盼中,男篮集训名单终于曝光!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国男篮新一届集训名单曝光,此次集训球员将分成3批报到,包括易建联、周琦、郭艾伦、周鹏等人在内的多名球队核心或主力尽皆入选,集训球员达到23人。

4月10日,郭艾伦就要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里约**会。考虑到在一号位的竞争力,如果不出意外,郭艾伦铁定将入选*终的12人名单。不过,郭艾伦表现得还是很低调:“没*后定下来就不能这么说,如果有机会参加里约**会,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为国争光。”

作为目前*具人气的国内球员,郭艾伦也展现了喜欢搞怪的一面,甚至一本正经地向现场球迷提出了要求:“以后不要叫我大侄子,要叫大神,艾伦大神。”

2016**会中国男篮名单都有谁?有易建联吗?【2016**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在互动中,郭艾伦不仅现场为球迷献唱,更与球迷合影,送出签名海报、球衣与篮球,与球迷比赛定点投篮切磋球技。活动结束时,郭艾伦还主动提出“击个掌再走”,引发现场阵阵尖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