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和扬子真的离婚了吗?【黄圣依样子婚变证据曝光】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黄圣依和扬子真的离婚了吗?【黄圣依样子婚变证据曝光】黄圣依在微博上晒出和杨子身着情侣皮衣,带着墨镜灿烂微笑的亲昵自拍照,@杨子并配文:“Hello,网上都传你离婚了,不知今晚有木有空一起去看《叶问3》呢?”近期秘密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黄圣依的上一条微博更是浓浓爱意,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原来我对你不够好!即使赢了全世界,*重要的始终都是身边的人!”为由杨子担纲宣传方的《叶问3》猛鼓掌。

黄圣依和扬子离婚了吗?【黄圣依样子婚变证据曝光】关于两人扑朔迷离的情感历程,网友纷纷表示摸不清头脑:“这是秀恩爱的节奏吗?”也有网友出言力挺:“真爱!光明正大没什么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