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秋瓷炫主演的幸福在一起结局怎么样?幸福在一起结局是喜是悲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凌潇肃秋瓷炫主演的幸福在一起结局怎么样?幸福在一起结局是喜是悲?自回家的诱惑后凌潇肃/秋瓷炫/馨子三人组再次回归大众视线,携带又一部都市爱情剧逆袭。那么这一次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时隔5年,凌潇肃秋瓷炫自《回家的诱惑》再度合作《幸福在一起》,默契升级。凌潇肃表示两人合作更加顺利。

“秋瓷炫现在几乎是中文无障碍交流,我们合作很默契,而5年前她几乎不会汉语,跟我的英文水平差不多。这次迸发出不一样的*花,很多桥段都是我们现场碰出来的。虽然拍戏很累,戏量很大,但是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凌潇肃秋瓷炫主演的幸福在一起结局怎么样?幸福在一起结局是喜是悲?这次借着发布会的机会再见面也很开心。我和片中的角色性格很像,都是表面上拒人于千里之外,但内心很澎湃。其实我在生活中很想念他们,但是我性格比较内向。只是想,但不太会说,因为觉得没啥意义。”而秋瓷炫也爆料凌潇肃在片场话不多,一有空就喜欢看书和看剧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