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热门的就业专业是哪些?【2016专业就业前景好排行榜】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热门的就业专业是哪些?【2016专业就业前景好排行榜】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这些问题一直是高考生报考时*为关心的大事,因为专业选的对不对,影响着自己未来的一生。

1.教师专业

教师专业是一个相对较好的专业,很多女孩子毕业都比较喜欢从事教育行业。

2.护士专业

护士专业也是女孩子们钟爱的专业。

3.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4.人事行政专业

人事行政专业八面玲珑,只要通过短期的培训,一般什么专业都可以从事人事行政的岗位。

5.导游专业

导游可以到处游玩,还可以获取相应的薪酬待遇。

6.法律专业

法律专业在国内历来很吃香。

7.电子商务

8电子商务,紧跟潮流,就业前景不错。

9.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就业面很广,工作较稳定。

10.语言文学专业

语言类专业相对冷门,适合学究派女生。

11.影视动漫专业

影视动漫专业是现在国家扶持的**专业,游戏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学习影视动漫专业,就业前景也是相当乐观的。

标签: 热门就业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