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2016年什么专业比较容易找工作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2016年什么专业比较容易找工作?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是和国家的发展与现状离不开的,目前我国处于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时期。电气与电子类、机械制造类、土木建筑类等专业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当然处在21世纪这样一个数字化的时代,计算机类、电商物流类专业也是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同时还有传统的经管金融类专业也是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

1.学前教育

该专业自诞生之日起,似乎就没有“消沉”过,在人才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许多幼儿家长的共识。**幼儿园越办越红*,民办学前教育机构更是呈现“星*燎原”之势,一个幼儿入园收费三五万甚至七八万已经不是少数,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有的幼儿一年的学费甚至超过了十万。有如此高的天价做背景,培养幼儿教师的学前教育专业还愁就业吗?

2.社会工作

我国地域辽阔,客观上遭受自然灾害的指数较高,再加上近年来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严重,致使自然灾害频繁发生。此外,我国人口多,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所需要的社会服务也日渐增多。

3.广播电视学

广播电视学是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专业。在电讯技术和电子技术的支持下,广播电视新闻的传播方式、范围、速度和内容已经大大超过传统新闻传播的地位和影响。

标签: 专业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