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些医院是属于莆田系的?【深圳莆田系医院名单曝光】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哪些医院是属于莆田系的?【深圳莆田系医院名单曝光】“魏则西事件”再次把“莆田系”送上了风口浪尖。在外界的口诛笔伐中,莆田系近况如何?

深圳多家“莆田系” 医院人流量不减反增,似乎并未受到网上**的影响;不过,被卷入该事件的中源协和,则收到了上证所的问询函,要求公司披露“魏则西事件”对公司的具体影 响。也许,随着公众认知度的提高和监管层的越发重视,“魏则西事件”将成为“莆田系”医院转变的契机。

“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牵涉其中的“莆田系”医院引来颇多关注,那么“莆田系”医院是否因此事件而受到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特实地走访了深圳多家“莆田系”医院,还原暴风眼中的“莆田系”医院现状。

­ 深圳哪些医院是属于莆田系的?【深圳莆田系医院名单曝光】 “不知道这家医院是莆田人开的,之前没了解过。”一位孕妇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记者现场走访时发现,大部分受访的就诊者并不知道就诊医院是所谓的“莆田系”。因为部分医院采取了“五一优惠”活动,就诊者相比之前还有所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