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要门票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览会要门票吗?具有“中国家具内贸*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历经15年的积累和发展,规模、人气及影响力已跃居国内家具专业贸易展会**阵营,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都家具展由成品家具、木工机械、五金配件及原辅材料三大板块构成。

开幕日期:2016-07-03

结束日期:2016-07-06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随着规模及影响力的逐年提升,加之家具贸易内销所占比重日益加大,经组委会多方调研并广泛收集参展参观企业的意见和述求,在成都家具展迎来15个年头之际,组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国平台 **共享”这一主题,进行全方位的提档升级,以更专业的精细化分类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更****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2015年7月3-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览会在4天的展期里,展会接待客商超过23.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18.1万人次,普通市民5.5万人次。帝标家具签约479家经销商、人间印象展期**天就签下了1600笔订单、伊兰贝尔现场签了9000多笔订单,新签专卖店40多家、成都天府丽都沙发与日本经销商达成了1000万美金的订单……在行业大环境走低的情况下,因精准锁定内贸发展的定位,成都家具展再创辉煌。

2016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览会要门票吗?2016年7月3-6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览会继续扩大规模,预计使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及室外1-4号展区。展览面积达13万余平米,展位数7500个,预计展期参观人数将达25万人次。盛大规模,期待与你共铸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