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套装多少钱一套?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套装一共发行了多少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多少*一套?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一共发行了多少套?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是非常珍贵的,平常大家兑换的只是散是,如果能收藏一套套装,不仅非常高兴,而且后期价值上涨空间非常大,大家可以及时关注消息去兑换。

2016年4月21日,第31届**圣火在奥林匹亚点燃,与此同时,招商银行《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在北京鸟巢荣耀首发,与**圣火同行,一起点燃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收藏激情。里约2016年**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商务部负责人Samanta Ayd PereiraJosé女士、巴西驻华大使馆新闻与公共外交处负责人MonicaTambelli女士、2008年北京**会击剑冠军仲满先生、2012年**会击剑重剑团体冠军骆晓娟女士、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边琳女士、总经理助理王洪栋先生、康怡轩总经理储侠先生以及永银文化董事长陈永先生出席了首发仪式。

里约2016年**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商务部负责人Samanta AydPereiraJosé女士以及巴西驻华大使馆新闻与公共外交处负责人Monica Tambelli女士莅临《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首发现场,她们表示,里约热内卢作为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对于巴西人民和世界人民意义非凡,而**会纪念币作为**文化传播的载体,可以将巴西文化和**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地。

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边琳女士详细介绍了《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是为了纪念里约2016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将16枚里约2016**精制银币和16枚里约2016**普通金属纪念币合订成套发售;该纪念币套装是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巴西中央银行、巴西铸币厂和2016年里约**和残**委员会联合发行,每套都具有唯一的收藏证书、收藏编号和独立镭射防伪标签,是招商银行将奥林匹克精神与投资收藏相结合的一次跨界尝试。

随后,众位特邀嘉宾一起启动了《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首发仪式魔方,并正式宣布本次里约**会纪念币套装由招商银行在全国首发。

**冠军仲满和骆晓娟也在首发现场分享了他们对于**的记忆,并表达了他们对于本次首发**会纪念币的喜爱之情。

首发仪式现场,招商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洪栋先生宣布《里约2016**会纪念币套装》将于4月27日在招商银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面同步发售!产品零售价每套13900元,招商银行限量发售5500套!

《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包含16枚里约2016**精制银币和16枚里约2016**普通金属纪念币,其中16枚里约2016**精制银币发行量为2.5万套,极为稀缺,而里约2016**普通金属纪念币则为首次采用双色金属铸造纪念币,从发行量和铸造工艺来看,该纪念币套装具备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

标签: 奥运会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