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猎人李学庆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猎人李学庆个人资料及背景曝光】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猎人李学庆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猎人李学庆个人资料及背景曝光】今天记者会上破坏我高冷形象特别是扛我走那几位记住了,从此再不是朋友,这一季要抓的就是你们29日起每周五晚20:30,《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爆笑来袭,锁定湖南卫视,猎人们正加速来袭!

中文名:李学庆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都体育学院

经纪公司:盛世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华丽一族》《名模之路》《摩登时代》

主要成就:改革开放30周年***时尚人物

李学庆,北京人,中国建国60年来*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男模特。 2000年加入模特界的他,凭着优异的外型和对时尚的*特理解和诠释能力,代表中国征战过多次世界大赛均获得大奖,实现了中国男模在**获奖零的突破,是公认的中国“*席男模”。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猎人李学庆是谁?【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猎人李学庆个人资料及背景曝光】2013年,李学庆转战荧屏,本色主演的****部时尚大剧《华丽一族 》在湖南卫视和TVB8播出,他本色出演中国*席男模赵宇天,共有超过4亿观众收看,2015年12月31日,他以模特身份受邀参加湖南卫视2016跨年晚会表演走秀为晚会开场,这是中国大型电视晚会*次设置男模走秀环节,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超过2亿人欣赏到了这位中国*席男模的秀场风采。 2016,他将出演大型模特时尚剧《摩登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