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拍摄的地点在哪里?欢乐颂中主演们住的公寓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欢乐颂拍摄的地点在哪里?欢乐颂中主演们住的公寓具**置在哪里?电视剧《欢乐颂》于去年在上海开机拍摄,来过南通,港闸多处取景,具体地点是南通南大街、新城区的**公园以及港闸区天生港的三八新村,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地。

而“欢乐颂小区22楼”则是在小区9号楼3层的一户居民家中拍摄的。

电视剧欢乐颂拍摄的地点在哪里?欢乐颂中主演们住的公寓具**置在哪里?电视剧里面我们看到小区的航拍图,小区外景绿化都很好,边上有小河高层建筑,旁边有轻轨。

电视剧欢乐颂拍摄的地点在哪里?欢乐颂中主演们住的公寓具**置在哪里?而且我们再来看看室内的装修还是非常不错,算是精装修。租金加物管费一共9800,三人平摊。根据这个租金地段装修来看,应该房子的总价在750万左右吧。

标签: 电视剧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