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还有第二季吗?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了不起的挑战还有第二季吗?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了不起的挑战已经结束,很多观众大呼不过瘾还有第二季吗?我们来看几位演员是怎么回答的。

4月28日,阮经天晒出一张与撒贝宁、尼格买提、沙溢的合影,并艾特岳云鹏和乐嘉,称:“超级开心,下次全员到齐!”照片中,阮经天从身后搂腰撒贝宁,撒贝宁一手抱住尼格买提,沙溢则紧贴小天,这画风也是乱!

随后,乐嘉评论调侃称:“就几周不见,怎么都老了。”尼格买提则转发称:“谁能把岳岳乐嘉P进去?”

了不起的挑战还有第二季吗?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网友们不禁瞪大了双眼,留言道:“小撒左拥右抱真乃人生赢家!”“我的妈呀 小天一脸幸福的样子。”“撒科基和小天这是什么新c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