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劳动节有什么好看的新电影啊?【2016年5月电影最新排期表多重精彩抢先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劳动节有什么好看的新电影啊?【2016年5月电影*新排期表多重精彩*先看】2016年5月的电影集爱情、悬疑、喜剧、贺岁、动画、动作,还有些许大投资大手笔的大电影,无疑都让中国的影迷朋友们翘*期盼。快让深窗网小编带你们先睹为快,瞧瞧都有哪些电影是你的菜!

1.夜孔雀

上映时间:2016-05-20

主演:刘亦菲 / 刘烨 / 余少群 / 黎明

剧情简介:法国女留学生埃尔莎在成都爱上了丝绸研究员、吹箫高手马荣,后又在巴黎与马的兄弟、纹身师建民之间产生情感。前者找到了一种符合他理想的蚕——夜孔雀,后者把蝶化的夜孔雀永远铭刻在艾尔莎的肌肤上。

2.《美国队长3》

上映时间:2016-05-06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 / 小罗伯特·唐尼 / 斯嘉丽·约翰逊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安东尼·麦凯

剧情简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带领着**组建的复仇者联盟,继续维护世界和平。然而,一次执行任务时联盟成员不小心造成大量平民伤亡,从而激发**压力,**决定通过一套监管系统来管理和**复仇者联盟。

3.《愤怒的小鸟》

上映时间:2016-05-20

主演:杰森·苏戴奇斯 / 乔什·加德 / 丹尼·麦克布耐德 / 玛娅·鲁道夫 / 西恩·潘

剧情简介:讲述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和睦宁静。游戏中的几个**形象成了影片的主角,分别是易怒的小鸟大红,速度小鸟恰克、炸弹。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标签: 5月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