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烤鱼培训在重庆火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诸葛亮烤鱼,香味浓郁,汤色红亮,辣而不燥,外皮香脆,肉质鲜嫩,还具有*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百吃不厌!在回放千**饮食文化的同时,也**了现代烤鱼新时尚。整个烹制香料均采用*****材;烤制过程精细,有效防止了因低温或高温对鱼的营养带来的损失,使鱼的营养发挥到*大化,达到妇女美容健身,儿童健脑,男人强筋健骨的功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本项目投资少,风险低、回收快、效益高,易操作,市场潜力*大。

本部推出的诸葛亮烤鱼项目分为麻辣、清香两大系列,所选**药及调料多达三十多种,既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份,结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现代烹饪技术,绝不添加任何色素和化学物质,全部是***的香料与草药制作,味道香醇浓郁,回味甘甜,吃后不干不*,香味正宗,一年四季均可食用。

授课流程:

1、烤鱼秘制老油的制作.

2、烤鱼秘制香油的制作。

3、市场采购的方法与技巧

4、鱼的宰杀及前期处理

5、鱼的腌制方法与调料的配置

6、鱼的烤制方法、温度的控制、调料的使用技巧

7、锅底的调制及各种味型的配方

8、成品的调配,学员亲自动手实际操作---师傅点评----做出合格成品---结业。

9、后期技术辅导、开店所需设备采购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