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缸烤鱼哪里有加盟的?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瓦缸烤鱼是以烤鱼系列为主特色,干锅、精品川菜、凉卤菜,特色小吃系列为辅的菜系产品。其中,烤鱼就有10多个口味。

包含:传统泡椒味、翡翠青椒味、渝风鱼香味、创新姜爆味、咖喱豆豉味等,干锅30多个产品,精品川菜、凉卤菜及特色小吃上百个菜品。烤鱼其采用千年历史****配方,调料技术**,再结合重庆*锅的特点,先烤后炖的模式,迅速在全国掀起烤鱼热潮。

目前,瓦缸在**已经有1300多家连锁店,家家生意*爆。年利润上**的就占15%,瓦缸烤鱼连锁店开到海外新加坡和法国巴黎,**品牌,加盟有**。

标签: 瓦缸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