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加盟什么品牌口碑比较好?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谁知道哪里可以做烤鱼店加盟,特色餐饮,餐饮加盟吗?重庆诸葛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烤鱼店加盟,特色餐饮,餐饮加盟,公司除了自己*具特色的“诸葛烤鱼”外,还可以做干锅加盟,*锅加盟等等。

重庆诸葛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创立于重庆万州。经过八年时间的壮大发展,公司品牌不断升级,不仅铸就了“诸葛烤鱼”品牌广泛和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助推了烤鱼事业的发展,直接带动数十万人投身烤鱼行业。

截至目前,“诸葛烤鱼”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超过600多家连锁店,并于2010年成功走出**,加盟连锁店开至海外新加坡,从而走上**化连锁品牌之路。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诸葛烤鱼在众多餐饮加盟品牌如昙花一现的情况下,在餐饮连锁行业中长盛不衰,且蒸蒸日上,****,成为重庆、全国乃至**华人喜欢的特色美食。

标签: 烤鱼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