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万州烤鱼需要哪些材料?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学做万州烤鱼需要哪些材料?万州烤鱼培训哪家*棒?*选佛山食尚部落。民以食为天,2013年许多朋友选择做开小吃店,经常有学员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开一家万州烤鱼店需要多少*?具体制作的话是一个比较专业的问题,关于这方面我们师傅在教学的过程中都会有相关的技术指导(像是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等等),具体的您可以咨询我们的培训经理详细地了解。

食尚部落是佛山专业传授万州烤鱼技术基地,拥有9年的小吃技术培训经验,多年来培训几千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如今大部分学员已*到小吃创业的**桶金。食尚部落万州烤鱼教学内容:老油制作、鲜香膏制作,杀鱼、腌鱼、木炭烤鱼、熬煮汤汁、配菜、上桌,全套技术,都会一步一步教给学员,一共学习八种口味,再赠送两种口味的配方。学习的口味有:泡椒味、豉汁味、香辣味、葱烧味、尖椒味、鲍汁味、椒香味、耗油味。

相传在三国时期,刘备、关羽、张飞这三人聚于皇榜之下,结义于桃花园,祭罢天地,复宰牛设酒,聚乡中勇士,得三百余人,就桃园中痛饮一醉,大鱼大肉痛快一番!期间有个姓张的厨子负责烹饪,他有一手绝活就是炭*烤鱼,醇和味美、鲜上加鲜!刘备等大喜,酒肉过后士气大振,刘备挥刀盟曰:“汝等烹饪有佳,当记头功”后刘备登基,定烤鱼为蜀国国菜!三国三结义烤鱼由此而来!另据传说,诸葛亮一生酷爱此种烤鱼。所以民间也有称其为"诸葛烤鱼"的说法。诸葛烤鱼是现在**爆*流行的一种鱼,发源地是重庆也叫重庆烤鱼或者是巫山烤鱼、万州烤鱼等不同种类的叫法。

它流传至今已经有十多种口味了,其中以泡椒、麻辣、香辣、葱香、海鲜等这些味道为主要。食尚部落万州烤鱼采用千年历史**秘方配方,调料技术精湛,再结合重庆*锅的特点, 香味浓郁,汤红色亮,辣而不燥,保健营养,吃后口不干、不上*、口味幽香、油而不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拥有*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而配料的运用是 “诸葛烤鱼”制作中的一个绝活,无论腌料还是汤料,都经过了上百次的试验,充分借鉴重庆*锅的用料特点,诸葛烤鱼不但有鱼肉的鲜味,还有一种独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百吃不厌,在回放千年饮食文化的同时,也引领了现代烹鱼新时尚。开一家万州烤鱼店生意是否好,有许多因素决定的,食有味为先,味道好才是硬道理,学好技术是关键。下面我们简单来了解一下万州烤鱼用万州烤鱼需要哪些材料,它是怎么做的?需要的材料:草鱼1条、猪大排适量;配料:牛油适量、豆腐适量、西芹适量、生菜适量、花生适量、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味精适量、花椒适量、香油适量、辣椒油适量、孜然适量、胡椒粉适量、白糖适量、朝天椒适量、豆豉适量、香菜适量。万州烤鱼做法;1、从腹部将鱼剖开,收拾干净,撒盐腌制。2、将鱼放在*炉上用木炭烧烤。3、烤制过程中,在鱼的两侧刷色拉油、香油,再撒上孜然、胡椒粉。4、待鱼烤至七八成熟的时候,盛到专用铁盘子中。5、熬制骨头汤或鸡汤,浇到七八成熟的烤鱼上。6、用牛油、红油、白糖、花椒、辣椒、豆豉等调味品炒出底料浇在鱼上。7、在鱼汤中放上豆腐、西芹、生菜等爽口菜,这样可以去掉鱼的腥味,再点缀上香菜、花生等装饰菜品。8、将盘子端到盘架上,下面放些炭*加热。待鱼汤沸腾,便可食用了。学员到我们食尚部落学习万州烤鱼技术,我们都有标准的操作流程和标准的配方,保证您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您拿到我们的操作说明书和配方表,并按照上面去做,都能做出和我们完全一样口味的产品。

食尚部落万州烤鱼面授函授学费统一1380元,万州烤鱼+烤鸡+烤猪脚学费1800元,由专业老师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食尚部落除了万州烤鱼,还有其它的小吃培训项目:飘香卤菜凉菜、四川*锅、津市牛肉粉、武汉精武鸭脖、嘉州盐焗鸡、广式烧腊、猪肚包鸡、河南烩面、早餐粥面肠粉、日本寿司、兰州拉面、四川麻辣烫、快餐小炒、绿豆饼、夜摊烧烤、北方千层饼、煲仔饭笼仔饭炖品、铁板豆腐、印度飞饼、沙县小吃、化州糖水、浏阳蒸菜、隆江猪脚饭、早餐包子馒头、原味汤粉王、萝卜牛杂、桂花坛子鸡、油炸烧烤、现磨豆浆、面食技术、木桶饭、土家酱香饼、手抓饼、砂锅菜、武大郎烧饼等等,欢迎考察学习。

标签: 万州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