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雾霾?【2016最新雾霾防治方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防止雾霾?【2016*新雾霾防*方法】9月29日,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与***全媒体联合主办的“*霾在行动”第二阶段工作“采访全国产业代表企业、征集*霾典型案例”工作会议在***会议室举行,环保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主持会议,中国环境科学院副院长柴发合、环保部污防司原正司级巡视员李新民等**和**、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开元先生、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博士汽车深度养护创始人姚明忠先生、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建先生等7位产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代表所在产业谈企业*理雾霾案例及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宝贵经验,和**一道,共同讨论当下**、企业*理雾霾存在的难题与解决方案。

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李克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必须出重拳强化污染防*,以雾霾频发的特大城市和区域为重点,以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理为突破口,抓住产业结构、能源效率、尾气排放和扬尘等关键环节,健全**、企业、公众共同参与新机制,实行区域联防联控,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行动计划。要像对待贫困一样,坚决向雾霾宣战!

事实上,在雾霾为害之前,有的城市对大气污染的防*已持续多年,但收效不尽如人意。这也与欧美国家*初应对雾霾时的情况差不多。

“北京从1998年开始到现在,共采取了16个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措施。但北京的大气污染依然严重,原因很多,包括这几年机动车发展太快、扬尘控制得不是很好,能源结构调整五环内做到了,但五环外还没有做好。”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告诉记者。

控制污染源,特别是控制汽车尾气排放,已经成为很多**和公众的共识。但随着社会经济的逐步发展,中国不可避免的进入了汽车时代,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在这种汽车数量激增,排放量激增的态势下,如何降低汽车汽车尾气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放变得刻不容缓。记者采访了前来参会的产业代表,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博士汽车深度养护创始人姚明忠博士,姚博士告诉记者,兰博士纳米节能修复剂是一种多功能润滑油脂添加剂,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养护及各类工业用高能耗机械设备的润滑系统,通过减磨抗磨,主动修复发动机受损部位,通过选择性催化作用原理,实现减少CO、NO的产生,降低CO2的排放,减少PM2.5和 PM10的来源。以家用汽车为例,通过添加兰博士纳米节能修复剂,延长了发动机使用寿命、提升汽车动力15%以上,整体排放减少30-50%,节约燃油 10%以上,降低发动机震动,减少了噪音污染。

“兰博士”历经十年研发,凝聚几代科学家的智慧与心血结晶,注定走在行业尖端的前沿。去年11月,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忠先生随李克强总理出访罗马尼亚。具有环保、节能、新材料等多种概念的兰博士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东欧!如今,兰博士正通过汽车深度养护连锁加盟的模式,把兰博士带到祖国的各地,向全国的雾霾宣战!

标签: 兰博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