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辣味烤鱼店加盟怎么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人们来说,无论是亲朋聚会,还是家人小聚,在面对市场中形形**的餐馆时,川菜始终是人们心中的大致选择。作为四大名菜之一的川菜中,烤鱼在近几年开始风靡市场,其中巫山烤鱼更是凭借腌、烤、炖三种烹饪融合的工艺技术,**餐饮的时尚潮流。

阿宗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旗下拥有多个餐饮品牌的集团公司,一直以台湾风格为主,而江夫渔坊是企业*次试水中国菜系的餐饮投资。极为受到阿宗餐饮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凭借阿宗餐饮在餐饮界的名气,江夫渔坊更是注重品牌经营,给消费者呈现的是正宗的巫山烤鱼。

江夫渔坊聘请巫山本地的五**大厨,由其配置复杂的烤鱼配方,其配方复杂更是高达50多种草药,开发疯狂烤鱼、香辣烤鱼、豆豉烤鱼、耗油烤鱼、菌菇烤鱼、咖喱烤鱼等23种特色口味,而且江夫渔坊还会根据加盟商当地的饮食习惯调整口味,**“一地一味”,*大化满足不同地域的经营要求。

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江夫渔坊不仅在烤鱼上做到*为专业,更是提供多达30多种辅鱼拌菜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皮蛋豆腐、蔬菜色拉、金针菇荷兰豆等。

在口味上,江夫渔坊的巫山烤鱼更是在第八届中国美食节崭露头角,赢得了“重庆名菜”称号,中国美食节是中国烹饪界有史以来规模*大、级别*高的餐饮文化交流活动,2010年10月,江夫渔坊巫山烤鱼在全国数百家知名餐饮企业,上千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重庆名菜”称号,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实力和巫山烤鱼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