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老坛酸菜味烤鱼有哪些特色?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滋滋老坛酸菜味烤鱼有哪些特色?滋滋老坛酸菜味烤鱼,主要食材是:鲜鱼、老坛酸菜、香菜;回味无穷,百吃不厌。

在回放千年饮食文化的同时,也**了现代烤鱼新时尚,既将各种料的香味充分施展出来,又富含丰硕的营养成份。不但有鱼肉的鲜味,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烈的料香味,滋滋老坛酸菜可以调节胃口、增强食欲、补充膳食纤维,并且咸、甜、麻、辣、酸五味融合,行业*创,皮焦肉嫩,酸菜香扑鼻创新有加,,回味无穷、铸造餐饮新食尚。

统计分析显示,2010年度我国餐饮百强企业营业额为1395.84亿元,比2009年度餐饮百强营业额增长了11.69%,占2010年全社会餐饮收入的比重为7.91%(此处百强企业营业额占比用的是餐饮收入指标,如继续采用占住宿餐饮业零售额指标,则2010年百强营业额占全社会住宿餐饮业零售额的比例约为6.65%)。2010年度百强企业直营店资产总额346.36亿元,直营店利润总额超过60亿元,直营店从业人员约28.74万人。

成都滋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研发、开发、管理、售后一体,从餐饮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餐饮原材料配送、餐饮文化研究都有完善的模式及标准的规模。拥有专业的后厨、前厅技术管理,菜品研发**,多项*家**技术,成为新型餐饮连锁加盟界的新生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