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诸葛烤鱼做法哪里教?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诸葛烤鱼是以烤鱼系列为主特色,功夫卤、香水鱼、精品系列为辅的菜系产品,分为麻辣、清香两大系列。其采用千年历史****配方。

调料技术**,再结合重庆*锅的特点,香味浓郁,汤红色亮,辣而不燥,**营养,吃后口不干、不上*、口味幽香、油而不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拥有*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

其中配料的运用是“诸葛烤鱼”制作中的一个绝活,无论腌料还是汤料,都经过了上百次的试验,诸葛烤鱼充分借鉴重庆*锅的用料特点,诸葛烤鱼不但有鱼肉的鲜味,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百吃不厌,在回放千年饮食文化的同时,也**了现代烹鱼新时尚。从烹饪手法上讲,诸葛烤鱼借鉴了烧烤原有的风格且结合*锅的用餐形式;

从口味上讲,诸葛烤鱼结合八大菜系,包罗万象,从而充分体现出自己的的风格与特色,*创一派。诸葛烤鱼需要注意烤的*候不要太旺(用特制烤架,以木炭做燃料),*苗保持在微微发黄光即可,太旺会把原料烤糊;而且整个烤制过程要不断翻动原料,使之均匀受热即可。

标签: 诸葛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