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要举办多少天?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中国**动漫节要举办多少天?杭州中国**动漫节门票多少*一张?第十二届中国**动漫节将于2016年4月27日-5月2日在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展开,《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风暴**》、《星际争霸Ⅱ》、《暗黑破坏神Ⅲ》等暴雪游戏也将参与到这次盛事当中。去现场的玩家除了体验精彩的游戏内容,展台还会准备精彩的各式活动,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展会时间:2016年4月27日-2016年5月2日

展会地点:杭州市滨江区长江路336号白马湖动漫广场

暴雪展台:A2-12/14(A2馆2层)

杭州中国**动漫节要举办多少天?杭州中国**动漫节门票多少*一张?暴雪游戏展台为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风暴**》全**账号及《炉石传说》全卡账号,以便大家体验最新鲜最全面的游戏内容。适逢《风暴**》新**猎空上线,玩家们可以操纵这位来自《守望先锋》中的特工,尽情探索时空枢纽,并与各式**对战切磋。无论是猎空操纵时间的能力,还是其喜爱冒险的性格,一定都能让你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乐趣。当然,也别忘了体验一下其他各具特色的**们,想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