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华山自驾超省钱游攻略】华山五一停车位多吗要收费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华山自驾超省*游攻略】华山五一停车位多吗要收费吗?五一小长假要到华山自驾游的朋友们注意啦,现在华山景区有3500个停车位哦!可以满足很多自驾游的朋友呢!

1、自驾的朋友看过来,今年的五一劳动节高速依旧免费,时间: 4月30日至5月2日,共三天;在连霍高速西潼段华阴出口下高速,右转500米可直达华山景区游客中心,有明显的宝莲灯建筑为标记!游客中心有生态停车位3500个,24小时售票!

2、华山景区与西安咸阳**机场之间没有直达车,游客需至西安市区转车,然后从西安转乘*车、汽车、高铁至华山。

3、乘郑西高铁至华山北站,出站口有直达景区游客中心的1路、2路绿色免费大巴!运营时间为7:00——19:00。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华山北站—游客中心)

4、乘陇海铁路至华山站,出站后可乘坐市内公交至华山游客中心,运营时间为:7:00——19:00。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华山*车站—游客中心)

5、乘旅游大巴车至华山,西安*车站东广场旅游大巴,终点站为华山玉泉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