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到衡山的人多吗?【五一南岳衡山超省钱攻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到衡山的人多吗?【五一南岳衡山超省*攻略】搭飞机太贵、自驾游太堵,在这个扎堆出游的假期里不妨坐着高铁出行吧。

南岳衡山又称寿岳,风景秀美,有“南岳*秀”的美称。衡山七十二群峰层峦叠嶂,气势磅礴,祝融峰之高、藏经殿之秀、水帘洞之奇、方广寺之深,被誉为“衡山四绝”。

五一期间在衡山观花兼踏青恰当时:天柱峰——藏经殿一带的樱花、**,雷钵峰附近的映山红开得正艳。南岳大庙祈福是衡山春游的一项重要内容。

五一小长假期间到衡山的人多吗?【五一南岳衡山超省*攻略】南岳大庙香*鼎盛,而道教八观、佛教八寺和御书楼等建筑,则表明了道教、佛教、儒教三教合一的性质。到了衡阳,品尝一下南岳斋菜是必须的。而衡东菜又因清爽的口味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衡东豆腐等。

标签: 南岳衡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