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名单公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名单公布】李日强,作为网易暴雪合作部的负责人,李日强先生在现场解答我们关于2016年**联赛的诸多问题。除了推出**超级联赛,2016年的中欧挑战赛和去年一样设置一辆法拉利作为**大奖,只要中国选手获胜就能把法拉利开走!

李日强:*初没想到《炉石传说》会迅速成长为热门电竞项目,因此*早的**赛参赛并未门槛,随着越来越多炉石职业选手的出现,需要一个特别为职业选手设计的赛事。**公开赛则面向休闲玩家。目前举行职业联赛是个比较成熟的时机,国内已经有了相当数量的《炉石传说》职业选手,所以是时候提供一个持续性的职业赛事了。这样对选手的训练和培养都会是个好事,有利于中国选手在世界赛场上取得成绩。

李日强:我们以往都是在7-8月***选拔《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年终总决赛名额,今年起会把名额分部在春季赛、夏季赛等各种阶段赛事中。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解说名单公布】李日强:两者内容一样,但是PC端的操作和观看体验会更好一些,同时移动端在网络、直播等第三方问题上可能会有更多问题,所以比赛都会使用PC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