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戛纳电影节主持人是谁?【2016戛纳电影节受邀明星及获奖明星名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戛纳电影节主持人是谁?【2016戛纳电影节受邀明星及获奖明星名单】作为全世界*为重要的电影节,每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片单都备受瞩目,也是***导演们闪耀的舞台。阿尔莫多瓦、西恩·潘等**影人的作品榜上有名,但华语片在经过去年的 “辉煌”之后再度归于沉寂。

2016第69届戛纳电影节提名入围名单完整版公布,戛纳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屈尔和总副主席,蒂耶里·福茂在巴黎一同公布了本届片单。

电影长片竞赛单元的评审团由一名主席和八名来自法国或其他国家的知名人士组成,均由组委会任命。

评审团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得奖名单。前两轮投票采取**多数原则,随后几轮投票采取相对多数原则。

戛纳电影节的主席和副主席将列席评审团的评议活动,但不参与投票。

组委会同时还任命电影基金会和短片评审团,由一名主席和四位知名人士组成。

2016戛纳电影节主持人是谁?【2016戛纳电影节受邀明星及获奖明星名单】与任何一部竞赛影片的制作或商业运作有利害关系者,均不得成为评审团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