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解说名单曝光】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解说名单曝光】*个炉石传说“大公开赛”将于4月30日-5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举行,并于4月5日上午10时正式开启报名。

与以往的公开赛不同,此次上海站的比赛规模扩大4倍,参赛人数将增加到2048人。本次大赛的世锦赛积分奖励将与**一级炉石赛事相同,**可获得高达20分的世锦赛积分,同时奖金额度也将提高4倍,上海站**还将直接获得**超级联赛“夏季赛”的资格。

本次上海站“大公开赛”,将是《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大的一次比赛。为了让更多的炉石爱好者能够加入到这场盛大的炉边聚会中来,现场将取消替补赛,只要有空位,零等待、来就战!并且今年**公开赛512强选手将会继续能够获得中国区独有的炉石**卡背。

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解说员是谁?【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解说名单曝光】上海站“大公开赛”可通过官网进行报名,比赛无现场报名环节。玩家可前往我们的**系列赛报名中心,点击上海站报名按钮后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2048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