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举办时间+地点公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举办时间+地点公布】每一位选手都可以说是《炉石传说》欧洲区服务器的风云人物。其中有5位被评为2015****炉石选手。而另外的3位也同样获得过多次了欧洲炉石大赛**,可是说是代表着目前欧洲炉石*强战力。

这8名欧洲选手分别是:Kolento(乌克兰)、ThijsNL(荷兰)、SuperJJ(德国)、 Ostkaka(瑞典)、Orange(瑞典)、StanCifka(捷克)、Lifecoach(德国)、Naiman(哈萨克斯坦)。

目前官方正在为双方选手的正赛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8位欧洲选手的签证与行程等相关事宜也正在办理中。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举办时间+地点公布】尽管中国队在过去的两次对抗赛中没有夺得*终的**,但收获却是显而易见的。从14年的 0:4 惨败,到15年的 4:4 进入8强,这都是中国炉石的一大进步。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不会前进,相信法拉利荣誉开启之时,就是中国炉石丰收之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