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首届黄金大公开赛赛制是怎么安排的?【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赛制安排及要求】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届**大公开赛赛制是怎么安排的?【炉石传说**大公开赛赛制安排及要求】4月30日炉石传说*届**大公开赛即将拉开序幕,不管是玩家还是旁观者都对本届赛事非常感兴趣,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赛制要求吧!

在三天的比赛中,4位**炉石职业选手将分别完成一次艰难的挑战:在现场公开直播中1人同时对战8位知名炉石选手,胜率*高的选手将晋级*终的考验。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单回合思考时间只有90秒。而一名选手在这有限的90秒内,需要同时与8名同水平玩家进行对战,每回合思考与操作的时间将仅为10秒左右。如此扣人心弦的比赛方式,也让《炉石传说》职业选手的好奇指数爆棚。相信届时现场的气氛将激烈十足,嗨爆全场!

2016炉石传说*届**大公开赛赛制是怎么安排的?【炉石传说**大公开赛赛制安排及要求】据了解参加本次“1V8环幕挑战赛”的4位炉石选手中有3位来自《炉石传说》**职业联赛春季赛中的优胜者,剩余的一位挑战者将通过网上玩家投票产生。他们能否*终完成这项挑战?现场观众和电脑前的你将会见证这一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