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武汉演唱会为什么被取消?Bigbang武汉演唱会取消会退钱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武汉演唱会为什么被取消?Bigbang武汉演唱会取消会退*吗?24日,韩国检方相关人士透露,*近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突然取消旗下男团BigBang原定于3月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演出,中国演出负责方向*尔**地方检察院提起了诉讼。

据了解,BigBang原计划于3月27日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但在演出10天前被取消。中国警方介绍说, BigBang中国演出主办方YG娱乐和演出公司“Live Nation韩国”事前未经正式许可就发布了演出的消息。此次演出场地较小,预计无法到场观众较多,其他场地条件无法容纳,消防、交通等安全设施不能**需要。因此,BigBang武汉演唱会将不能在光谷体育馆举行。

Bigbang武汉演唱会为什么被取消?Bigbang武汉演唱会取消会退*吗?对此,Y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BigBang演唱会由“Live Nation韩国”方面负责,相关问题请咨询他们。对于起诉事件还没有进行详细了解,现在无法确认。而“Live Nation韩国”方面则表示,BigBang演唱会相关信息请咨询YG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