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是怎么回事?【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视频在线回顾】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是怎么回事?【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视频在线回顾】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是怎么回事?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1986年4月26日,位于乌克兰*都基辅以北130公里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4号机组反应堆**。

这是人类和平利用核能历史上*严重的事故,逾8吨强辐射物质泄漏,6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遭到直接污染,32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核辐射侵害。30年后的今天,无论是因核事故而废弃的城市,还是受波及的**民众,切尔诺贝利的影响远未结束。

据乌克兰***的统计,有2397863人因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患病,其中,453391人是儿童。这些儿童罹患各种各样的疾病:消化道疾病、呼吸道疾病、骨骼问题、眼科疾病、血液疾病、癌症、先天畸形、基因缺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儿童没有一个出生在核事故发生期间,当时,他们的父母都还是孩子。

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是怎么回事?【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视频在线回顾】事故发生后,苏联总计派出50万人参与清理核污染的工作,*终制止了灾难的蔓延,他们被称为“清理人”。据统计,其中20%于2005年前在三四十岁的壮年逝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