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捅杀6名男孩的男子是谁?为什么要杀那些小孩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捅杀6名男孩的男子是谁?为什么要杀那些小孩?昨**午6点多,江苏省邳州市运河镇徐口村6名男童被一男子锤杀。6名男童中2名已死亡,另外4名伤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救。今天凌晨,嫌疑人徐某某在邳州市议堂镇被抓获,具体案情在进一步审理中。

受害者家属称,受害的6名孩子均为男童,*大的10岁,*小仅3岁。孩子受伤部位均为头部,铁锤就放在事发现场。行凶者徐某此前在建筑工地打工,有2个孩子,大儿子20多岁,小儿子6、7岁,徐某*近在跟老婆闹离婚。

另一村民称,其从小生活在家暴环境中,父亲长期殴打徐母。母亲不堪家暴离家出走后,其哥哥喝农药**。徐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看起来是个老实人,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动杀机。

江苏捅杀6名男孩的男子是谁?为什么要杀那些小孩?据悉,嫌疑人徐某某在邳州市议堂镇被抓获,具体案情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