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要禁止电瓶车行驶是真的吗?杭州禁止电瓶车行驶什么时候落实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要禁止电瓶车行驶是真的吗?杭州禁止电瓶车行驶什么时候落实?城市通APP调查显示,支持与反对的网友对半开欢迎继续登录城市通。

杭州主城区登记在册的电动车保有量,已接近176万辆。在过去的几年里,2013年的电动车增量为15.6万辆;2012年的增量为14.2万辆;2011年的增量为17万辆。

但平心而论,电动自行车的上路门槛也确实比较低。市非机动车管理所陈克民指导员告诉记者:“国家对非机动车驾驶者,没有培训、持证的规定。”换句话说,一名成人,买来电动车上完牌,就可以上路行驶了。

杭州要禁止电瓶车行驶是真的吗?杭州禁止电瓶车行驶什么时候落实?但是,一方面是城市的电动车保有量持续上涨,另一方面,电动车的安全问题,又频遭吐槽。

标签: 电瓶车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