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事件是怎么回事?【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全程视频回顾】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事件是怎么回事?【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全程视频回顾】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护学生事件发生后,今天大量“爱狗人士”集结至该校门口,堵住进校主路拉横幅为被撞狗讨***。据网友爆料的视频,现场疑有多人发生肢体冲突,并且已经对交通造成了阻碍。你们怎么看?

4月18日上午11:00左右,校园110接**称:一只体型较大的流浪狗正在操场扑咬足球、追赶正上足球训练课的学生,严重干扰正常教学秩序、威胁师生安全。

110队员赶赴现场后,发现该狗体型较大、模样凶恶,且已连续咬破训练用足球多个。队员先用三辆电动自行车驱赶,狗反而对驱赶人员狂吠;队员又用扑狗器驱赶,依然无效。在此情况下,开巡逻车将狗撞伤。

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事件是怎么回事?【湖北工业大学保安撞狗全程视频回顾】根据《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学校教学区属禁养区。因当时情况较紧急,存在驱赶方式欠妥,给广大爱狗人士带来感情伤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