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缴纳百分之几啊?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需要交多少钱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缴纳百分之几啊?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需要交多少*?很多单位工作的人都有这样的苦恼,工资没涨,社保费用却一直再涨到*后拿到的工资都交给了社保。

一再下调,收上来的*变少了,会造成资金亏空,“池子”里的*不够用吗?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样:失业、生育等保险基金目前各地普遍收大于支、结余较多,因此适当下调费率不会影响保险基金正常运行。

这时候大家又要说了,前一阵子才爆出“养老金空账超3.5万亿”的新闻,养老金都不够用了,现在还要降费率,那我们能有足够的*养老吗?

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缴纳百分之几啊?2016年重庆社保费率个人需要交多少*?我国的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由三个部分构成:个人缴纳、用人单位缴纳、财政补贴。个人账户部分按个人工资的8%缴纳,用人单位按20%缴纳。而这所谓的“空账”只是个人账户空了,**的还没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