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具体哪个位置出现中年男子裸泳?【重庆南岸区男子集体裸泳视频及照片】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具体哪个位置出现中年男子裸泳?【重庆南岸区男子集体裸泳视频及照片】游泳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裸泳未免有伤风化吧!这在重庆南岸区居然就堂而皇之的出现了,还是一群男子裸泳!真是吓死宝宝了!

4月13日,一位摄影师在重庆南岸区哑巴洞码头拍照时,碰到一群中年男子裸泳。当时附近很多人休闲娱乐,而且很多都是女孩子,这些男子不仅不避嫌,还让在岸边给新人拍婚纱照的摄影师“来两张”,嘴里发出口哨声。

裸泳在国外被认为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国外较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裸泳指**任何泳衣,全身裸体地游泳。有一些民族有裸泳的习俗,一些天体主义者也喜欢裸泳。裸泳在欧美地区比较盛行,尤其在那里的裸体沙滩。关于“裸”还是“不裸”的问题,一直是网络争议的热点。

重庆具体哪个位置出现中年男子裸泳?【重庆南岸区男子集体裸泳视频及照片】而在中国,天体运动是不可想象的,三亚市精神文明办许主任甚至认为,裸泳“跟黄、赌是一种类型”,也是对社会风气的污染,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标签: 重庆男子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