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记者的派出所长是谁?【打女记者派出所长遭人肉个人资料及照片被曝光】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打女记者的派出所长是谁?【打女记者派出所长遭人肉个人资料及照片被曝光】派出所所长在*走了记者的手机后放开了记者,随后两名民警离开了现场,所长也将房门关上并反锁,在屋外隐约可以听到所长在里面打电话的声音。随后记者拨打了110电话**,110接线员告知记者如果**的话,负责出警的还是内陆港派出所。

随后记者拨通了铁路公安局纪委的电话,举报内陆港派出所民警与记者发生冲突行为,铁路公安局纪委的工作人员却让记者自行协商解决。

据受伤的记者讲,当时在屋内,是想协商解决办法。在谈话快结束的时候,派出所所长突然暴起*夺记者手机,记者不同意将手机交出,派出所所长随后与记者发生了撕扯。

打女记者的派出所长是谁?【打女记者派出所长遭人肉个人资料及照片被曝光】当时在屋内的除了记者和民警以外还有三名当事人,据当事人讲,当时看到派出所的警号为021079的民警与其他一名民警正在与记者发生冲突,便立即上前制止,可是派出所的民警并没有停手的意思。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的生肖》》

2016年**爆的行业**》》

2016****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