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味雪糕在哪里有卖的?辣椒味雪糕是啥样的味道怎样怎么做的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辣椒味雪糕在哪里有卖的?辣椒味雪糕是啥样的味道怎样怎么做的?辣椒味的雪糕听说过吗?果然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看看这款来自暗黑系的辣椒味雪糕你真的敢吃吗?

夏天快到了,近日,多位网友晒出一款辣椒口味雪糕。据称,前味有点巧克力的香甜,几秒后开始出辣,冰*交融,酸爽无比!雪糕界就此打开了黑暗系的大门!

据称,前味有点巧克力的香甜,几秒后开始出辣,冰*交融,酸爽无比!雪糕界就此打开了黑暗系的大门!成都的亲们,有木有想法?

辣椒味雪糕在哪里有卖的?辣椒味雪糕是啥样的味道怎样怎么做的?暗黑系零食界的四大翘楚,除了泰国的#辣椒味雪糕#,还有中国的冰糖辣条,日本的章鱼味冰淇淋,以及韩国的泡菜味饮料。

标签: 辣椒味雪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