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什么时候播出?好先生在哪个台首播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什么时候播出?好先生在哪个台*播?今日,由乐视视频、柠萌影业、陕文投艺达及长江文化联合出品,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曝光了一组“将来路远”版海报,海报中江疏影用手铐铐住孙红雷,女攻男受霸气外露。

该剧是孙红雷和江疏影的*度合作,并集合了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众多实力演员,由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张为为担任制片。

此次曝光的电视剧海报中,孙红雷情牵江疏影款款走来,海报上“江莱&陆远,不如一起走”这句话既揭晓了角色与关系,又暗含谐音“将来路远”,诗和远方格调的Slogan在色彩浓郁鲜艳的霓虹背景下格外鲜艳,无论是精良的画质,还是人物黑金的主色调,都彰显了大电影级别的水平,透着大剧范儿。

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什么时候播出?好先生在哪个台*播?海报中江疏影身着一袭华丽金丝黑色连衣裙,身段优雅性感,大长腿尽显好身材,十分引人注目。站在一侧的孙红雷一身黑色休闲西装,雅痞魅力扑面而来。画面中,孙红雷一脸勉强,并将目光投射向用手铐铐住自己的江疏影,面带“好先生”的倔强,更兼一丝不易被察觉的柔情。江疏影霸道强攻,示爱颜王,孙红雷欲拒还迎,一脸傲娇,“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这样的搭配刚刚好,且二位主演的时尚外形已经是该剧的颜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