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劳动节哪里的景区人比较少?【2016年劳动节人少景美的景区大推荐】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劳动节哪里的景区人比较少?【2016年劳动节人少景美的景区大**】2016年劳动节出去游玩是大家的心愿跟计划,但是现在节假日出去玩*害怕的就是人太多拥挤,选择人比较少的景区成了许多的计划,五一即将到来,各大景区难免熙攘,因此选择一处人少好玩的小众目的地尤为重要。

南浔古镇

南浔古镇在江南众多古镇中,是**中西合璧的。

很多西洋建筑点缀在中式园林,古宅之中。但并没有格格不入,反而衬托着古宅的静宁,红砖与白墙的对比,更显与众不同。

在江南的古村镇中,少有宏大的情景,更多的细腻的小静。南浔的园林和建筑群却以*特的宏大场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门票:100.00元(含小莲庄、嘉业堂藏书楼、张石铭旧宅、求恕里、刘氏梯号、南浔辑里湖丝馆、张静江故居、百间楼)

浴鹄湾

如果你来杭州,我才不会带你看西湖,人山人海的西湖早已淹没在拥挤的人潮中,失去了她本真的安宁。我会带你去看浴鹄湾,她就在西湖边上。这里是一个隐逸的西湖,湖面聚散开合,岸线曲折有致,黄公望、张雨等文人画家均在此留下了踪迹。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杭州西湖区三台山路33号

交通:51路; 52路; 194路; 197路; 318路; 路; y9路; 游2/路至浴鹄湾下

牛背山

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是2009年末开始为人所知,山上视野开阔,云海壮丽,被誉为“中国*大的观景平台”是**的摄影圣地。

标签: 景区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