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枇杷什么时候成熟?2016几月份开始采摘枇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枇杷什么时候成熟?2016几月份开始采摘枇杷?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荣华枇杷园早熟优良品种“早钟六号”将于2016年4月11日(周一)陆续成熟,欢迎前来品尝。

4月11日起到合川古楼荣华枇杷园,游客们便可**在枇杷树下吃到亲手采摘的新鲜枇杷(早熟优良品种“早钟六号”),还可在枇杷林旁的荣华农家乐品尝正宗林下土鸡、大河鱼,加上一壶美味的枇杷花酒、再来点石磨豆花、香肠、腊肉、松花皮蛋等农家菜佐酒,这滋味,怎一个美字了得?

古楼连续8年举办重庆市规模*大的枇杷采果节,而荣华枇杷园(枇杷**大院)是合川枇杷特色产业种植、科研、技术**服务、信息传播窗口的产业发展科技阵地,现为西南农业大学**技术合作单位,2009年获重庆市科委授予 “枇杷**大院”荣誉称号。

重庆的枇杷什么时候成熟?2016几月份开始采摘枇杷?目前园内主要有早熟“早钟六号”及晚熟“大五星”两大优良品种,具有果子大、肉质嫩、水分足、含糖量高、口感好等特点。游客可进入果园亲手采摘品尝,亦可购买现装的新鲜盒装成品(详细价格及优惠见后)。荣华农家乐的两层楼餐厅*多可容纳60桌顾客同时进餐,此外还有机麻提供。负一楼还有会议室,可容纳数十人进行培训、会议等室内活动。

标签: 重庆枇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