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生日季从几号到几号?鹿晗生日季会举办生日会吗【鹿晗生日会门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鹿晗生日季从几号到几号?鹿晗生日季会举办生日会吗【鹿晗生日会门票】2016鹿晗生日季正式开启,3月21日到4月22日,每周有惊喜,Lu's Town为你们而解锁封印。Now,it's party time! 小鹿当上肯德基代言人啦,更会出任肯德基**App**任店长噢!4月20日就是他的生日,快来Lu’s Town一起为小鹿拼生日礼物,还有超多WOW惊喜等你噢!

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汇成一卷画轴送给你,420米的初心难忘,想陪你去更远的地方,想陪你看遍所有的美景,而我们也因为你,想成为更好的自己。你的生日,亦是我们的纪念日。4月20日晚8点来达令App,另有更多的神秘生日礼送给你们~

离鹿Boss的生日还有25小时23分钟!Lu's Town越来越热闹,本周不但加鸡腿还有20号当天的额外惊喜!

鹿晗生日季从几号到几号?鹿晗生日季会举办生日会吗【鹿晗生日会门票】鹿晗,生日快乐。**次做这样的事,**次为了一个人这么疯狂,可能在别人眼里是不可理喻,可是这就是我们对彼此爱的表达方式,鹿哥,鹿爷,生日快乐,鹿饭永远爱你,以后的路一起走吧!

标签: 鹿晗生日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