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是真的吗?papi酱为什么会被封杀她说了什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papi酱遭广电总局**是真的吗?papi酱为什么会被**她说了什么?18日,**公众号“影视口碑榜”发布文章称,2016年****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

对此,黑马向投资人求证,投资人真格基金方面表示,“有人恶意造谣”。

有媒体采访罗振宇,他也否认了这个说法。

蓝鲸娱乐*家连线相关负责人,其实,按照业内专业术语是“下线重编”,把涉及粗口的改了就能继续播。

papi酱遭广电总局**是真的吗?papi酱为什么会被**她说了什么?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估值1.2亿左右。其中,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分别投资500万、500万、100万和100万,占股分别为5%、5%、1%和1%,papi酱团队持股88%。

标签: 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