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是什么意思?2016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要补交多少费用啊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是什么意思?2016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要补交多少费用啊?1998年房产改革全面铺开之后,越来越多的居民自购住房,70年后土地使用权何去何从,出让金如何交纳,让中国人担心起来。

在深圳特区,由于原有商业用地的20年使用权开始陆续到期,担心已成现实。1980年开始建设的**商业大厦是****栋商用写字楼。惟其*早,也带来了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

据报道,1981年12月,深圳市颁布了《深圳经济特区土地管理暂行规定》,允许给在特区投资的客商划拨土地。并规定了土地*长使用年限:工业用地 30年;商业用地20年;商品住宅用地50年;教育、科学技术、医疗卫生用地50年;旅游事业用地30年;种植业、畜牧业、养殖业用地20年。

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是什么意思?2016深圳土地使用权到期要补交多少费用啊?问题就出在根据这一“特区年限”,**商业大厦的土地使用权只有20年,到2001年12月31日截止。这比***1990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的规定——商业、旅游、娱乐用地的*高年限为40年少了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