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的吉祥物萌熊找到了吗?萌熊Kumamon为什么不更新Twitte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熊本的吉祥物萌熊找到了吗?萌熊Kumamon为什么不更新Twitte?据悉,日本南部发生的大地震导致一只可爱的泰迪玩具熊吉祥物失踪,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对其安全的担心,以及对当地**未使用该动物官方账号分享信息的批评。

熊本县官方吉祥物Kumamon(萌熊)是圆脸的高约1.5米的熊,担负着**旅游和当地产品的使命。这只熊在Twitte有官方账号,粉丝超过46万。但从4月14日表示期待2019橄榄球世界杯后,该账号就没发过推文。14日晚上熊本县发生了6.5级地震。

此后数日粉丝们开始担心萌熊的安全,一些粉丝批评**没有利用该账号发布有关地震的信息。一位网名为harunohaha的用户写到:“萌熊,这是一次大地震,还有多次余震,肯定是整晚未眠。我祈祷萌熊和其他人都平安。”据报道,本次地震造成42人死亡,超过1000人受伤,并疏散了11.0816万人。

本熊本的吉祥物萌熊找到了吗?萌熊Kumamon为什么不更新Twitte?吉祥物是日本地方**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在2011年的全日本卡通人物竞赛中,萌熊得票*多。熊本县有黑川温泉度假胜地和一个1467年的古城堡,2015年接待了5898.9066万人次游客,其中外国游客有48.3891万人次,同比增长14.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