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快递小哥的出租车司机是谁?【辱骂殴打快递小哥的司机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打快递小哥的出租车司机是谁?【辱骂殴打快递小哥的司机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不管是快递行业还是出租行业,大家都是服务性质的并且都是为大众服务的,又何必为难自己人呢?

昨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在东城区富贵园小区,一名顺丰的快递小哥在送件时,三轮车与一辆京B牌照出租车发生剐蹭,快递小哥遭到出租车司机的辱骂和连续掌掴。

有目击者拍下视频并上传到社交网络,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愤慨。他们人肉出打人司机的姓名、手机、车牌号和家庭住址。仅一个多小时,打人司机就收到一百多个骚扰电话和辱骂短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经诊断,快递小哥头部和软组织受伤,已返回家中休养,打人司机仍在派出所内配合调查。

打快递小哥的出租车司机是谁?【辱骂殴打快递小哥的司机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今天凌晨,打人司机李师傅委托家属通过北京晚报致歉,他的行为属情绪冲动,现在十分后悔,愿配合警方调查,服从处置结果,向受伤快递员和公众致歉。顺丰公司表示,感谢公众对被打的快递小哥的关心,服务业十分辛苦,需要彼此理解和尊重,公司将对员工合法权益保护到底,不接受对方调解诉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