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坎贝尔是谁?【硅谷教练比尔·坎贝尔因病去世】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比尔·坎贝尔是谁?【硅谷教练比尔·坎贝尔因病去世】据说乔布斯和谷歌的创始人都是这位硅谷教练的门徒哦,这么说来这位比尔·坎贝尔的建树更加大了!

在进入技术行业之前,坎贝尔曾担任哥伦比亚大学足球队教练并经常给高管们打气。他担任过苹果高管和长达17年的苹果董事,另外还担任过软件开发商Intuit的*席执行官和董事长。

他曾经为技术行业的许多重要人物比如苹果已故*席执行官乔布斯、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以及兼任Twitter和Square*席执行官的杰克·多西(Jack Dorsey)提供顾问服务,同时还与他们保持着不错的私交。

正如凯鹏华盈合伙人兰迪·科米萨尔(Randy Komisar)在其网播中所说,坎贝尔提供的高管培训服务在风格上类似于心理医生的工作,他总是提出一些合适的问题来激励培训对象自己得出结论,而不是向对象发号施令。

比尔·坎贝尔是谁?【硅谷教练比尔·坎贝尔因病去世】坎贝尔为人处世非常低调,但我们搜集了一些他生前接受采访时为各大公司的**人提供的*佳建议,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为何他会成为硅谷倍受尊敬的教练。

标签: 比尔·坎贝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