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是谁?【厦门羞辱环卫工的零食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零食姐是谁?【厦门羞辱环卫工的零食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厦门市一女子在公园乱扔垃圾,不仅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还羞辱环卫工人:“我不扔你还有工作吗?”

上次看见的是打环卫工,这次看见的是羞辱环卫工,*先教育上就应该让孩子不能养成各种不同人群之间的歧视的习惯,另外家长也应该带头做尊重各种劳动者的榜样。我一直很尊敬环卫工人,因为他们每天都要起早贪黑顶着日晒雨淋为大家打扫街道的卫生,而且工资还不高,很辛苦。

而且外面车也多很危险。如果没有了环卫工人,外面一定没有现在街道那么干净。按我的看法,其实应该多搞一些临时休息的地方让他们喝口水或者空余时间休息一下才对。任何劳动者都是光荣的,不管他们的低位如何。

零食姐是谁?【厦门羞辱环卫工的零食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行业不分贵贱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辛勤工作的人。这位零食姐的做法引起了不少话题,也让我们深思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各位市民能够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

标签: 零食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