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电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上海电影节全程在线直播】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电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上海电影节全程在线直播】2016上海电影节举办时间已经确定了,而且评委及嘉宾也已经陆续曝光,直播时间也确定,门票也可以购买了,电影节执行副***宣布:第19届上海**电影节将于2016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

上海**电影节于北京时间2月14日晨在柏林举行海外**会。

电影节执行副***宣布:第19届上海**电影节将于2016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塞尔维亚电影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EmirKusturica)将出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

在今年的电影节期间,上海**电影节与英国电影学会(British FilmInstitute)以及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Council),还将合作举办“莎翁影史”——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纪念影像大展。此影展汇集了英国电影史上诸多根据莎士比亚作品改编拍摄的电影,跨度超越100年。**莎剧演员、《指环王》系列电影中甘道夫的扮演者伊恩·麦克莱恩爵士将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并参加与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共同改编、由其**主演的电影《理查三世》(1995年)的特别展映活动。

继公布“电影的乡愁——安德烈·塔可夫斯基电影**回顾展”为“向**致敬”单元的系列之一后,第19届上海**电影节2016年4月1日宣布,“向**致敬”单元 ——张国荣诞辰60周年回顾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