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行业什么品牌利润比较高?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装行业**利器加盟*选SOGNA女装|SOGNA女装加盟项目介绍,随着现代女性消费水平的提升,女性的购买力和购买欲望也大大增加了,可见女装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现在普遍被女性朋友所关注的就是**时尚的女装,尤其是SOGNA这个品牌,以其来自国外的**个性吸引了无数的女性消费者。

SOGNA是来自意大利的品牌,英语译为梦想,寓意为爱美之梦,美好的寓意和名副其实的产品让它已成为女装行业的**利器。

那么SOGNA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

加盟SOGNA品牌多年的张女士说,在她的店成立以来主要有两点吸引了顾客:

**:产品风格*特**吸引顾客

张女士介绍说自己以前也是做服装行业出生的,以前做的品牌不是太贵了就是产品不喜欢,直到加盟了SOGNA,顾客来到店里再也没有挑剔的眼神了。SOGNA 的产品是米兰**设计师精心打造的,产品风格*特新颖,个性时尚,顾客一进店就拿了好几件说要试试,这就说明我们店里的产品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进店的顾客一看就是那种懂得享受生活而且消费能力还不错的女性朋友,她们追求的就是这样**时尚的产品,所以我一般什么话都没说的就在顾客试试的状态下成交了好几笔生意,真的是以前做服装生意想都不敢想的轻松**。

第二:品牌**价格便宜

尽管我打出的品牌很吸引人,而且配上宣传的广告,好像是很贵的哪一种。可是进店的顾客给我的感觉就是----便宜,SOGNA以国际一线服装的品质和设计,卖出国内中档服饰的价*,这对我们加盟商来说是一个商机,更让消费者*到了,这样的品牌就是能**。

这样看来,SOGNA女装真的是同行业少有的**利器。而且SOGNA的加盟政策也是很优惠的,对加盟商来说,成本低是**的前提。

标签: 女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