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葡萄酒加盟选择哪个品牌?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76年的法国雨格集团(GroupeUccoar)是法国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所管辖的奥德省与Razès公司的联盟。虽然成立时间不算太长,迄今为止法国雨格集团((GroupeUccoar)是在**的葡萄酒产区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的40多个市镇中拥有超过1,500名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葡萄园总面积超过10,000公顷。

该集团拥有*先进的酿酒技术研究资源,生产和储存设施,能生产大量品质优良并反映当地酿酒技术优势的葡萄酒。仅在2004年,该集团葡萄酒销售总额达到了惊人的120,000,000**公升。

坐落于碎石满布的奥德河和奥尔比约河冲积地的奥克产区(PAYD’OC)由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多个省份组成,深受地中海气候的庇佑的奥克产区(PAYD’OC)阳光明媚、炎热少雨,无论是气候还是土壤都非常适合种植葡萄。作为法国规模*大的地区餐酒产地,奥克产区(PAYD’OC)的葡萄种植面积达30万公顷,是法国*大的葡萄酒出口基地。继2009年欧洲改革以来,原先的奥克“地区餐酒”现在被称为“奥克保护地区餐酒”。

欧洲保护地区标签**了生产和酿制的原产地,符合严格的技术要求和整个生产线的质检规范,因此该区出品的佳酿不但从地理上得到了价值提升,更是对其质量、声誉以及技术的肯定。西拉(Syrah),又名西拉子、希拉、穗乐仙。原产自法国罗纳河谷法定产区的西拉是该地区的**葡萄品种,也是与梅洛、赤霞珠一同被广泛种植的酿酒品种。在罗纳河谷法定产区种植的西拉的香料味道较重,酸度颇高,伴随些许辛辣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